Tuesday, June 16, 2009

stOp cOMpLaiNinG, pOsiTivE tHinKiNg....
















最近参加了一个运动那就是 “紫色手环”运动...... 这运动是关于 “stOp cOMpLaiNinG, pOsiTivE tHinKiNg” 就是我这个部落格的题目了。。虽说已开始戴的时候只是戴爽,但是。。。。 今天,我忽然间开始了我抱怨的第一个字的时候,脑海里马上有一股声音“小子,不要抱怨哦!” 过后很自然的我收口了。。奇怪吧!我也没想到原来它已经无形中,启动了。。。。

当然,当别人和我抱怨的时候。。。我的心情已经是从“是啦。。bla bla bla...." 到 “哦。。” 我的心情就是听了就算,我也不想添加任何我自己的看法。神奇吧? 一开始我真的是觉得我是不可能做到不抱怨的。。我是一位超爱抱怨的,爱批评的小伙子。。是在开我玩笑吧!哪有可能啊??

虽然,我不能真的像其他人一样真的跟着这紫色手环的规则走,但是至少它已成为我的一个提醒。。 不抱怨其实比起正面思想来的容易。。。当然各有各的难之处,但要把每一个负面的思想变成正面是在真的蛮难的,感觉上像自欺欺人咧! 无论如何,我相信这不只是我一个要学习的功课,也是给大家的一个学习!

"stOp cOMpLaiNinG, pOsiTivE tHinKiNg....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