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生日的前夕。。

生日的前夕有点的不开心,应该说蛮不开心的。。 同时写了两个部落格,神经有问题。。。对啊!真的是神经病。。因为我的好朋友全部说我神经病,因为我向他们提议明晚去clubbing。。。所以就的了神经病咯! 
本想开心的,但太多的东西冲向我而来。。 现在的我好想被浸在超大声的音乐世界里,朋友这是我想去clubbing的原因,虽然你们时常叫我去跳舞,我都拒绝,那是因为我真的不会跳,我不像你们可以跳得那么好,那么的自信。但是,至少我有进步啊!有时当你处在一个很强的节奏感的音乐时,很自然的这已经让你达到一定的发泄度和享受度!虽然,你们都觉得没意思,浪费钱和时间,但我相信你们一定真的有enjoy到吧!对我来说,我个人真的很爱超有节奏感的音乐,和很玄的bass,我clubbing的原因就是这样而已,虽然你们可以说在家也可以听啊!每人的时候开大大声不就好了吗?但是,那感觉真的是不同的!

算了,没关系啦!你们有你们的选择,你们有你们的意见,你们有你们的理由。。。我不该在这儿说一些有的没的,但这是当下的我唯一可以纾解我不开心情绪的0.0001%。。。见谅了!对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