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女人。。。

人们都说女人是用水做的。。原因是她们天生容易流泪。。今天我忽然领悟了一些东西。。那就是女人不止是水做的,还有就是麻烦制造者和烦。。。。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听过吧各位?

我家有两位女的。。一个天生烦,一个天生懒(不是普通的懒而是懒到出汁那种)一个烦女人(当然她的出发点是好的,我了解这一点)一直在追问那个懒到可以拖去“打靶”的那个不能用的女人(其实是女子) 的行踪的时候,那位打靶女人完全不回应任何烦女人的问题。。。。结果。。烦烦下,就烦到我,我就忽然变了那位“懒笑扎波” 的律师,帮她回答问题ssssss。。真是几够力一下。。。 然后我就载着懒笑扎波去PC Fair training。塞车了整整一小时,耽误了少爷我的行程,到刚刚我才知道他为了看superband的演唱会而不要做工。。(这个更够力。。她做PC fair 是为了赚钱买演唱会的票哦!!就因为做工时间和演唱会撞时间所以她不做)真的是!@#@#!@$#%@##^$%&^%*&()*&(^*%$%#@$#$!$@$@G 。我真的很想AB她的CD咯。。 

各位,那位懒到没人有,可以拖去打靶的那位笑扎波是本少爷的妹妹。。。不悄女。。。。她既然把少爷口中的那位烦女人弄哭了。。。人读心理学她读心理学。。。 读到你这个样子。。真是让本少爷无言,只是觉得家人把一笔那么大的钱给她读书结果得到的“Bachelor of SOCIETY RUBBISH"。。不瞒你们,她的学费虽说有PTPTN 但是,一开始读的时候是拿了家里的棺材本,到处借钱好不容易才让到她进去的。。。

嗨,伤心+生气。。。 

1 comment:

  1. 小心女人,小心女人~~~

    女人不容易搞hor?哈哈

    ReplyDelete